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主持人专业委员会
 

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本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2004年1 月12日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赵忠祥,常务副会长白谦诚,副会长白岩松、俞虹、朱军。
    白谦诚同志汇报了本会的筹建工作,传达了中国视协的有关文件。会议决定本会设立办公室,并任命了负责人员。
    会议重点研究了主持人培训问题,决定本会从人才培训入手,启动全面工作。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2004年4 月8日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赵忠祥,常务副会长白谦诚,副会长白岩松、俞虹、王小丫,副秘书长李愚、白刚。
    俞虹副会长向办公会议传达了中国视协于3月26日召开的专业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讨论了人事问题,决定推荐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副主任尹力同志担任本会副会长,报中国视协审批。会议重点讨论了今年的主要工作,决定了以下事项:1、设立电视节目主持人“新星奖”;2、举办全国大学生主持技艺大赛。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2004年5 月24日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常务副会长白谦诚,副会长白岩松、俞虹、朱军、尹力,副秘书长李愚、白刚。
    会议决定:6月28日在北京梅地亚宾馆召开本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论坛。成立大会上,将启动首届电视主持“新星奖”和首届全国大学生主持技艺大赛。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2004年6 月23日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赵忠祥,常务副会长白谦诚,副会长俞虹、鞠萍,副秘书长李愚、白刚。
    由李愚、白刚同志向会议汇报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的筹备工作及报名情况。会议决定组建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专家组,并确定了第一批聘任专家名单。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2004年7 月9日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赵忠祥,常务副会长白谦诚,副会长白岩松、朱军、俞虹、鞠萍、王小丫,副秘书长李愚、白刚。
    会议首先总结了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的成果,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所取得的积极而广泛的社会效益。会议决定,为满足业界同仁的热切需求,并更牢固地树立讲坛的品牌形象,在今年秋季将举办第二届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会议讨论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决定了以下事项:
    1、电视节目主持新星大赛的初赛于10-11月举行,城市台十佳新星比赛地点定为杭州,省级台比赛地点定为天津;
    2、为更好地扩大受众面,拟与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全国大学生主持技艺大赛;
    3、配合名栏目名主持讲坛的举办,将自九月份起,面向全国电视主持人正式推出本会筹备已久的电视主持业务提高班。会议还讨论了本会的人事安排事宜。
 
本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
 
    本会于3月23日和4月5日召开两次秘书长办公会议,本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谦诚主持会议。
    3月23日的会议宣布了本会职能部门的设置并任命了负责人。4月5日的会议由沈竹音同志传达了中国视协召开的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宣部关于整顿新闻、文艺、出版评奖工作的精神。会议重点研究了本会为纪念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诞生25周年,将于7月中旬举办系列活动的事宜。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