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召开200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9年1月14日,中国视协在梅地亚中心召开200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黎鸣,秘书长王锋,副秘书长张彦民,各部门负责人及负责老干部工作的林卫出席了座谈会。中国视协离退休的十几位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锋主持。
  
  王锋代表协会分党组对中国视协离退休的老同志致以新年新春节日的问候。他向与会的老同志汇报了中国视协2008年的工作,逐月介绍了协会2008年举办的一些有影响有声势的活动。他说,2008年,国家大事不断,喜事不断,也有意外的灾难和困难,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一起挺了过来,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中国视协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协会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下,2008年也做了许多工作,也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谈到协会老干部工作,王锋说,协会对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视,是不折不扣地贯彻了中央精神,不仅在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医疗方面的困难,在政治上、情感上也很关心老干部。
  座谈会上,林卫总结了2008年中国视协老干部工作。他说,2008年,在中国文联老干部局、中国视协分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国视协老干部工作完成得很圆满,得到了协会离退休老干部的肯定。对于2009年的老干部工作,他说,要继续做好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的工作,组织好老干部采风活动,完成退休老干部的信息联络系统等,做到以人为本,丰富老干部的文化生活。
  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黎鸣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肯定协会老干部工作做得很细致,可圈可点。他说,老干部工作党的事业的一部分,中国视协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老同志纷纷发言,充分肯定协会2008年工作取得的好成绩,热情地感谢协会对老同志的关怀,并积极对协会的工作献言献策,表示只要协会需要,一定会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
  会前会后,副秘书长张彦民与各位老同志亲切交流,询问老同志身体、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作者:王军强  摄影:林 卫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