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山西电视艺术家协会
 

关于表彰山西省第四届“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党的十六大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山西省电视艺术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涌现出一大批“德艺双馨”的电视艺术工作者。他们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和“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坚持贯彻党的宣传工作的方针路线,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牢牢掌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为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组成推选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经过层层发动,充分酝酿,采用民主推荐和专冢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产生并报请领导批准,授予马明高、王建国、李健、李丽萍、杨国光、张跃平、欧蜀渝、贾斌、续天元、彭喜平(按姓氏笔划为序)等10位同志为山西省第四届“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
    希望被授予山西省第四届“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的同志要珍惜这一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以无愧于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无愧于“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的光荣称号。
  希望全省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八次文代会、七次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为繁荣电视艺术事业,促进山西省两个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
山西省文联
山西省视协
2007年5月

山西省第四届“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名单
(按姓氏笔划为序)
 
马明高  孝义市广播电视中心主任、电视台台长、编剧
王建国  广播电影电视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
李  健  山西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
李丽萍  山西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
杨国光  太原市广播电视总台广播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副高职称
张跃平  阳泉市广播电视总台导演
欧蜀渝  长治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广播电视总台总台长、总编辑
贾  斌  中国黄河电视台副台长、高级编辑
续天元  临汾电视台制片人
彭喜平  大同电视台评审委员、副高职称
 
山西视协
2007年6月18日上传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