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行业电视委员会
 

第二届全国行业电视文化艺术周在云南宜良举办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0年6月11日至17日,第二届行业电视文化艺术周在山川锦绣的花乡水城——云南省宜良县举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彦民、中共宜良县委书记郭子贞出席文艺晚会并讲了话。
    本届艺术周涵盖了中国行业电视节目展评、全国行业电视歌手风采展示活动、书画展、DV、摄影艺术交流、电视艺术培训等内容。艺术周举办了“花街水城·和谐宜良”大型文艺晚会、 宜良2010旅游文化花街节等主体活动,并对本届艺术周各项活动的优胜者予以了表彰。其中,河南永城市委组织部拍摄的《未了恩缘》等各类电视节目共36个获电视节目展评一等奖;成都铁路局职工、“东方神骏”乐团、宜良县文体局等单位演出的歌舞节目分别获得了行业歌手风采展示的一、二等奖;在展出的230幅书画作品中有33幅获奖,其中刘向华(甘肃)的书法、孙勤(北京)的国画、彭家明(云南)的油画获一等奖。
    艺术周搭建了一个弘扬民族文化、宣传企业形象、展示职工个人才华的灿烂舞台,吸引了来自电力、航空、煤炭、农林、铁路、卫生、冶金、中央国家机关、全国工会系统、党委组织部系统等诸多行业和系统职工群众的热情参与。全国行业电视文化艺术周的举办,加强了不同行业间的横向联系,促进了不同企业文化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各门类艺术形式在群众参与下的发展将会带来有益的影响,对丰富各行业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新时期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以及对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云南省文联、宜良县委、县政府和昆明人才协会联合主办,中共宜良县委组织部、宜良县九乡风景区管理局、宜良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承办的。
(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