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陕西电视艺术家协会
 

陕西电视艺术家协会简介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成立于1987年12月(原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陕西分会”,1992年根据国家民政部有关文件更名),是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团体会员。

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为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

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包括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全省各市级以上电视台和有一定艺术创作成果的影视公司为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团体会员。

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全省广大的电视艺术工作者,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为发展和繁荣我省的电视艺术事业,加强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而努力奋斗。

本会为会员负有“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责,通过每二年一届的“陕西电视金鹰奖”、“陕西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等一系列评优创优和其它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会员学习政治,学习电视专业知识,深入生活,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努力创作出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艺术魅力,为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电视艺术作品。

 

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席:王广群 

副主席:顾令阳  王渭林  段建武  王长元  刘春景  惠 毅

       成铁军  贾雷鸣  朱德旺 

秘书长:王渭林

副秘书长:张晓静(专职)  李 荣

 

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届理事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万盛华  马  骅  王广群  王渭林  王长元  王  虎  王建平  王  倩

白宏伟  白玉奇  任正龙  成铁军  朱德旺  吕宏强  刘嘉军  刘春景

孙  维  孙  杰  杜建国  李进平  李  荣  林  焰  周云岳  张崇华

张阿利  张宝坤  张晓静  杨海燕  杨晓娟  杨 芳  杨宗佑  杨海波

杨 军  陈长春  赵 安  郑玉林  段建武  徐 艳  顾令阳  贾雷鸣

梁博泉  惠 毅  葛 玮  韩 光  强 涛  樊文辉

 

 

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地   址:西安市长安南路336号陕西广电中心院内地球站二楼

邮政编码:710061

电   话:029-85228298  85231976

电子邮箱:sxtvaas@163.com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