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广东电视艺术家协会
 

广东省视协召开主席团五届十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广东省视协主席团五届十二次扩大会议于2010年5月19日在广州召开。会议由广东省视协主席王克曼主持,副主席张惠建、区念中、徐清雄等3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传达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议的精神、通过广东省首届百佳电视艺术作品评选表彰活动方案、部署广东电视50年发展论坛选题分工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会上,王克曼着重传达了夏潮同志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夏潮同志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上,长春同志深刻阐述了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需要正确认识和处理的十个方面的重要关系,这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发展道路、努力开创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新局面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努力在繁荣电视艺术创作上形成新思路、在丰富群众电视文化生活上推出新举措、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随后,会议通过了广东省首届百佳电视艺术作品评选表彰活动方案。王克曼强调指出,这次百佳电视艺术作品评选表彰活动是本届视协组织的百佳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是对广东省电视系统50年来的成果展示,也是全省电视系统的经验交流,目的在于推动广东电视事业的发展,促进电视艺术的繁荣,要求各电视台组织好这次作品的申报工作。
    会议还就广东电视50年发展论坛的选题和分工进行了部署。王克曼指出,这次视协组织的广东电视50年发展研究是一次全面的、系统的实践总结和学术交流,也是广东电视理论建设的一项重大工程,在研究中力争把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学界与业界、条和块、点和面有机的结合起来。
(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