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当代电视》未来杯“我与电视”有奖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我国电视事业50岁诞辰。为了检阅这一辉煌历程,本刊特别推出了“纪念中国电视诞辰50周年我与电视征文选登”专栏。这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读者来稿踊跃。这次活动在本刊从2008年第6月期开始,至2008年第l2期结束,共收到来稿近百篇,选登了32篇。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生动反映了50年来,我国电视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遍布神州,成为当代每个家庭的文化生活中重要部分的巨大变化,展现了电视人筚路蓝缕的开拓功勋。
  经过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的认真评选,共有18篇稿件获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荣誉奖(3名)
1 赵化勇 《回顾与探析一一纪念中国电视50周年诞辰感言》
2 杨伟光 《改革创新是电视艺术繁荣发展的推动力》
3 李兴国、袁 冶 《技术成就艺术之美一一中国电视50年》
一等奖(2名)
1 曾庆瑞 《50年奋发有为铸造时代辉煌一一为中国电视剧50年贺岁》
2 刘效礼 《多少往事记心头一一献给中国电视50周年》
二等奖(5名)
1 李培森 《辉煌铸就梦想一一回顾中国电视剧30年》
2 马维干 《金星闪耀硕果累累一一全军电视剧“金星奖”20年亲历感言》
3 张 勇 《电视媒体广告经营趋势一一兼议中国广告30年并以北京未来广告公司为例》
4 果 青 《开创中国儿童电视剧》
5 孙凤毅 《与中国经济一同成长一一中国电视经济节目30年》
三等奖(8名)
1 杨泽明 《共和国不会忘记一一记在南极大陆拍戏的日子》
2 冷冶夫、刘新传 《中国电视纪录片创作50年——思维、形态与路径的轨迹变迁》
3 陈健雄 《电视情缘》
4 朱辉军 《中国电视艺术:改革开放的艺术代表》
5 沈好放 《追随时代发展的脚步一一改革开放30年与中国电视剧》
6 王云峰 《<快乐大本营>:开全国娱乐节目先河》
7 糜翔 《高山上的灯塔》
8 徐平欧 《我与电视》

稿件来源:《当代电视》2009年第3期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