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重庆电视艺术家协会
 

2008西部视协年会在重庆市召开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8年3月25日至28日,由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2008年西部电视艺术家协会年会在重庆市召开。四川、陕西、上海、云南、贵州、成都等视协代表出席。  会上,重庆市文联副主席陈若愚介绍了重庆近年来文化艺术的发展状况,着重谈到了重庆电视事业、电视产业发展规划和取得的成就,提出了西部视协、西部电视繁荣共建的希望。年会以联系协会工作实际,就推进协会体制、机制、组织形式、拓展职能、工作方式、工作内容等方面的创新与构想进行交流。重庆视协、四川省视协、上海视协、云南省视协、贵州视协、成都视协等地代表分别在年会上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办会经验和大型活动的开展情况。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重庆市广电集团龙水湖影视基地,两江夜景等新重庆城市风貌。会议商定,下届西部视协年会将由贵州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