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中央台分会
 

中国视协中央电视台分会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8年3月21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分会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来自18个中心和直属单位的视协联络员及参加了会议。中国视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王锋,中国视协中央电视台分会秘书长吴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央视分会副秘书长张群力总结了央视分会2007年所开展的十项主要工作,提出了2008年十项主要工作设想,表示要紧紧围绕央视08年工作会议精神,使分会在实现台总体战略目标发挥更大作用。
  吴克宇在讲话中,赞扬了联络员满怀热情、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1积极做好会员的发展工作。作为联系广大电视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视协央视分会要放开视野,扩大联系范围,在不断壮大人才智力资源的过程中,扩大视协的影响;2把团结、凝聚会员做为核心工作抓好。要充分利用视协央视分会这个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发挥“联络、协调、服务”职能作用,通过“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评选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把凝聚力做大做强;3搞好协会工作的创新。协会工作要和中央电视台一线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中央电视台品牌化战略这个载体,增强视协央视分会工作的吸引力,在品牌化战略号召力的塑造和发展中,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
  王锋代表中国视协充分肯定了中央电视台分会一年来的努力和成绩。他强调:对于中央电视台和中国视协来说,目前都是发展的最好时机。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改革开放30周年和中国电视事业发展50周年,可以说是大事、好事不断。我们要把握住这个良好契机,以新任务、新考验带来新发展、新繁荣。他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把握广大电视工作者的关注点、着眼点和兴趣点,靠卓有成效的工作来吸引和团结广大会员,靠热情周到的服务,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从而把视协央视分会的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会上,王锋向视协央视分会新任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与会者还就成立中央电视台品牌战略研究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