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卡通艺术委员会
 

中国动漫及互动娱乐品牌拓展联盟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随着中国卡通产业的迅猛发展,国际动画合作制片、卡通形象授权、国内外动画影片的版权交易等业务越来越多,为了配合并推动上述业务的发展,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委会于2004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暨大连国际数码艺术周上发起成立“中国动漫及互动娱乐品牌拓展联盟”,为广大的业界机构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合作商机。联盟设立“国际动画合作制片及渠道推广中心”、“品牌授权及交易中心”等部门;同时,为了预防和解决目前在动漫及互动娱乐领域中不断出现的版权纠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委会与中国版权协会在联盟中成立“中国动漫及互动娱乐品牌版权保护中心”,该中心将成为中国卡通动漫原创和衍生拓展业界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全国性专业机构,目的是为了维护企业合法版权不受侵犯。
   名    称:中国卡通动漫品牌原创及衍生拓展联盟
   宗    旨推动国际动画合作制片、卡通形象授权、游戏周边产品授权、国内外动画影片的版权交易; 推动与卡通版权相关制度的不断完善,为卡通著作权人及作品使用者提供相关服务,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业务范围:国际动画合作制片
             动漫产品版权交易
              卡通形象授权
              游戏周边产品授权
              产品网络、无线增值服务合作推广
              版权保护
              宣传普及卡通版权知识
              组织卡通版权专业培训
   会    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是隶属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专业委员会。中国卡通动漫品牌原创及衍生拓展联盟是卡通艺委会下设服务机构。
    凡从事卡通动漫作品创作与传播等相关产业的单位和个人,申请并提交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申请表,经理事会批准,即可成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视协卡通艺委会会员及中国卡通动漫品牌原创及衍生拓展联盟成员,并享受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
    1.中国视协卡通艺委会提供的国际动画合作制片服务;
    中国视协卡通艺委会具有非常广大的国际动画行业及机构合作网络,可以为中外动画公司提供合作制片方面的供求信息、合作代理等服务。
    2动漫产品的交易、动画片片源及播出渠道资源;
    提供中国产业论坛所打造的卡通动漫产品交易市场平台服务;提供中国即将建立大规模专业卡通频道、卡通卫星电视台全国播出频道片源供求信息、合作代理等服务。
    3提供卡通动漫形象、游戏周边产品上下游企业信息资源及合作代理。
    4.提供产品的网络、无线增值服务捆绑推广业务。
    5.提供业务范围内的版权咨询、版权保护等服务,若发生版权问题可
享受中国版权协会提供的代理诉讼服务。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卡通艺术委员会
                                                       2004年4月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