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组织电视界捐款献爱心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中国视协响应中国文联关于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抗震救灾的倡议,认真组织协会干部职工和团体会员为灾区捐款献爱心,全体职工和部分团体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协会一些离退休老同志不顾自己收入不高、体弱多病,坚持要尽一份老文艺工作者的爱心和责任,截至5月低,中国视协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共捐款2万8千余元(含特殊党费1万2千余元)。
  北京电视台、上海文广传媒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安徽省广播电视总台、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河北电视台、贵州电视台、云南电视台、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湖南电视台、江西电视台等团体会员单位除了参加本地区、本行业的捐款外,还踊跃参加中国视协团体会员的募捐活动,共募捐人民币180万元。
  唐国强、陈宝国、张凯丽、侯勇、李幼斌、胡玫、高希希等著名影视演员、导演,通过中国视协表示将参加中宣部、中国文联等组织的大型义演并向灾区捐款。

稿件来源:中国文联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