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广东电视艺术家协会
 

广东省视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8年8月29~30日,广东省视协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沙大酒店召开广东省视协2007年 秘书长工作会议。广东省视协专职副主席、秘书长徐清雄,副秘书长黄慰汕、张金春、张中南、张成田、邱戈、苏启崇出席了会议。广东省文联分管视协工作的专职副主席邹继海到会讲话。
  会议由徐清雄主持。他在会上简要传达了今年全国视协召开的几次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活动开展得比较有特色的几个兄弟省视协的 情况,并结合广东广播电视的现状和协会工作实际,就视协工作开展的三个主要方面——“职能、经费、实践(工作方式方法)”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会上,大家总结出协会工作的重点是:树立经营理念,打造品牌项目,筹措储备协会的活动经费,以便更好地开展其他电视艺术活动,最终达到繁荣发展电视艺术事业的目的。
 
(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2007年11月23日上传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