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影视同台庆佳节 军地携手话新篇—2011电影电视艺术界元宵联谊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1年2月16日,在辛卯年元宵佳节来临前夕,中国电视艺术艺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电影电视艺术界元宵联谊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一次影视协艺术工作者、军地电视艺术工作者共度元宵节,携手新征程的盛会。
    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胡振民、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李屹、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冯远、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廖奔、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等领导,与来自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总政宣传部艺术局、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各有关单位代表及千余名老中青艺术家一起喜迎2011年元宵佳节。
   
 
内容图片
2011电影电视艺术界元宵联谊会现场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康健民主持了本次电影电视艺术界元宵联谊会的开幕式,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在致辞中,向在过去一年里为促进我国影视艺术大发展大繁荣作出不懈努力、取得显著成绩的艺术家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勉励大家在“十二五”的征程上取得更大的光荣。联谊会主办单位的领导走上主席台与参加联谊会的艺术家们共同举杯欢庆元宵佳节,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影视精品。
    中国广播民族乐团演奏的欢快乐曲《步步高》拉开了本次联谊会联欢部分的帷幕。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倪萍诙谐幽默的语言迎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八一电影制片厂的电影电视艺术家们表演了诗朗诵《圆梦飞天》、小合唱《共青团员之歌》、男女二重唱《你最珍贵》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军旅电影电视人纪律严明、奋发向上、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著名笑星黄宏把影视艺术家的名字编成了一段小笑话逗的在场嘉宾开怀大笑,电视艺术家凯丽、空政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刘和刚和北京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雯雯也纷纷一展歌喉、演唱了《龙船调》、《父亲》、《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本次联谊会抽奖环节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艺术家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联谊会有回家的感觉,2011年一定争取多出影视精品,为祖国的电影电视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当代电视》赵彤
摄影:张艺维  林 卫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