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2010抗灾救灾优秀电视作品总结推选”表彰会议在京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0年12月26日,中国视协在北京隆重召开表彰会议,将对获奖作品创作单位和人员进行表彰活动。表彰会议由中视协副秘书长张彦民主持并宣读了表彰决定。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黎鸣,中国视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王锋,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办公厅副主任臧具林,中国文联办公厅副主任刘尚军,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李培隽,中国文联协会工作处处长林立,中宣部文艺局影视处副处长马佳等领导参加会议。
 


中国视协“2010抗灾救灾优秀电视作品总结推选”表彰会议现场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电视工作者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国视协今天对获奖作品创作单位和人员进行表彰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弘扬抗灾精神,号召广大电视工作者积极投身于建设和谐社会的事业中,我们相信,通过这次表彰,将进一步团结广大电视工作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爱岗敬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记录下那些我们这个时代不同寻常的历史时刻和伟大精神,用影像记录历史、用爱心凝聚力量。继续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到会讲话,向受到表彰的电视工作者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在灾难面前发挥英勇果敢的精神和爱岗敬业的高尚职业操守的广大电视工作者表示衷心赞誉。夏潮在讲话中说,在空前的灾难面前,是亿万炎黄子孙空前的团结与凝聚,世界又一次见证了“中国力量”;在空前的灾难面前,是中国传媒力量空前的集结与动员,世界又一次认识了“中国记者”。我们的镜头在第一线!我们的声音在第一线!及时,准确,公开,透明!这不仅是中国媒体的进步,也是我们社会的进步,更是这个国家的进步。每一次大灾都是一次大考,我们经受了考验的同时也收获了经验,传承了宝贵的抗灾精神。正是有了这样的精神才使我们战胜了灾害,团结凝聚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赢得群众的赞赏,密切了干群关系。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中国视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王锋对本次推选表彰活动做了总结介绍。质量优,数量多,是本次抗灾救灾推选活动的一大亮点,同时,广大电视工作者冲锋在前,勇敢无畏的精神也感动了评委,本次推选表彰具有了非常深刻的意义。
    会上,中央电视台音像资料馆的王甫从专业角度和评委视角对参评的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甘肃广播电视总台获奖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稿件来源:视协专业委员会工作部
作者:李海峰
摄影:刘原  张艺维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