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第22届“星光奖”4月在武汉颁发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张成

 

 武汉,琴台大剧院,4月8日,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22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将在此举办。

 2月23日,第22届“星光奖”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丹彦介绍了本届“星光奖”评选过程,宣布了获奖节目名单。本届评奖,增扩了提名入围量、特别奖数量,并新增电视文艺评论节目奖项,将颁发69个奖,奖项2类,共14种,分别为特别奖和大奖。

 《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等重大题材电视节目获得特别奖;特色节目《2011山东军民春节联欢晚会》获得电视歌舞节目大奖;宁波电视台的《寻迹白云庄》获得电视文学节目大奖。

 颁奖期间,组委会在武汉将举行2012中国电视节目创新论坛,论坛将结合国家广电总局颁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意见》和《〈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两项政策文件,纵论中国电视节目的创新与发展。届时,广电总局领导、全国34家卫视台长和相关专家将出席。

 中国电视文艺“星光奖”创办于1987年,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政府奖项。旨在引领导向、推出精品、鼓励创新。本届将由广电总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广播电视台、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共同承办。王芙英为颁奖典礼导演。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成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