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河北电视艺术家协会
 

河北省影视家协会第12次主席团会议暨第18届省影视艺术奔马奖评奖会议在张家口召开

来源:中国视协   

2013年8月14日,河北省影视家协会第12次主席团会议暨第十八届河北省影视艺术奔马奖评奖会在张家口市举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张家口市委书记王晓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汪帆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晓东在致辞中表示,这次评奖会聚集了全国、全省影视界领导和艺术家,对全国、全省影视事业大发展、大丰收起到推动作用。会议在我市举行,是对我市极大的肯定。他还说,张家口是个神奇的地方,这里地理环境神奇:阴山、太行山、燕山三山交汇,地势多样矿藏丰富,气候宜人景色优美;这里文化历史神奇,东方人类从这里走来,中华文明从这里走来,这里曾是重要的陆路口岸,也是历史上的军事要塞,游牧文化与农耕文化在这里融合;这里现代战略意义神奇,环渤海、环京津,中部崛起、西部开发等国家许多重要战略都在这里交汇。这里有底蕴、有冲突、有故事,曾经拍摄了《大境门》等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优秀影视作品。王晓东希望各位艺术家深入挖掘张家口,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凝练出大思维、大作品。

赵化勇主席在致词时向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对中国电视的支持、对河北影视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评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会议旨在表彰先进优秀;二、通过评奖引导高质量创作,进一步引导观众;三、评奖的目的是繁荣荧屏、推动河北影视事业发展;四、作品要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观众的精神需求。

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省广电局副局长何振虎代表主席团向主办方表示感谢。他指出:电视的工作是团队的艺术,协会的工作离不开各台的支持,让我们强强合作,为“中国梦”、为“影视梦”作贡献。

主席团会根据省委宣传部与省文联关于换届的部署,重点研究了召开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的相关事项。

此次评奖共收到参评作品164件(含个人)。从14个大类作品中评出特等奖9件,一等奖68件。其中综艺晚会《红红火火幸福年》(河北台),专题晚会《冀蒙晋陕四省区东、西路二人台邀请赛开幕式》(张家口台)、《沧州市共青团庆祝建团90周年文艺晚会》(沧州台),青少晚会《最美的梦想——2013年河北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党建专题《心花》(省委组织部远教中心)、《不一样的足迹》(省委组织部远教中心),纪录片《国旗阿妈拉》(省广电局)、《“口”味》(张家口台),电视广告宣传片《秦皇岛之韵》(秦皇岛台)荣获特等奖。刘妙然等9位电视节目主持人获优秀奖。

 

来源:河北影视家协会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