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五协会在甘肃联合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中国视协   

2016年7月11日至15日,由中国视协牵头,中国影协、中国美协、中国曲协、中国杂协共同联合主办的甘肃省影协、甘肃省美协、甘肃省曲协、甘肃省杂协、甘肃省视协全国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甘肃兰州举办。这是在中国文联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会员培训办公室协调组织下,首次由一家文艺家协会牵头,多家文艺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专题研讨班。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作辅导报告。赵化勇、边发吉、张显、杨发航、高志凌、邵明、周丽宁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甘肃省电影、美术、曲艺、杂技、电视等艺术门类的178名全国会员参加研讨班。

左中一在作辅导报告时指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广大文艺工作者就要自觉追求德艺双馨、努力攀登艺术高峰。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正确的价值追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要坚守艺术理想,创作无愧于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要注重人格修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显作开班动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和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丽宁先后为学员授课。研讨班期间,学员们观看了“时代楷模——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和优秀电视纪录片《陕甘星火》,赴兰州八路军办事处旧址纪念馆进行实地学习,并按所属艺术门类分组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文艺实践的新变化和文艺管理水平的新提高。今后,中国文联还将在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藏、海南等省区采用几家文艺家协会联合办班的方式推进会员培训工作。

 

来源:中国电视艺术手机报
编辑:裴月华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