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钟汉良、杨幂领衔金鹰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

来源:中国视协   

近日,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的网络投票已经结束,刘诗诗最终以三百多万票的绝对优势问鼎本届“女神”。2012年8月27日,新一轮的票选“最具人气男演员”及“最具人气女演员”的活动正在火热接档中。目前,钟汉良与杨幂两人分别以排名第一的成绩,领衔“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排行榜。

从金鹰网票选“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排行榜可以看到,入围本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的共有49位候选人,他们均是在电视剧领域颇具声望及人气的优秀演员。其中,代表作不仅有《北京爱情故事》、《裸婚时代》等青春时尚的偶像剧,也有《风华正茂》、《悬崖》、《旗袍》等革命战争剧。除此以外,还有《步步惊心》、《宫》、《甄嬛传》等收视与口碑俱佳的古装剧,以及《夫妻那些事》、《咱家那些事》等颇具社会话题的家庭伦理剧。

作为中国电视业界的最高大奖,“金鹰奖”具备了专业与观众的双重肯定,含金量不言而喻。电视剧奖项争夺如此激烈,自然也带动了相关演员个人奖项的投票日趋白热化。目前,从“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投票排行榜可以看到,男演员里“人气偶像”钟汉良以15万的票数领先,而“话题女王”杨幂则以1万多的票数位居女演员榜首。两人分别以男、女演员排名第一的成绩,暂时领衔“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排行榜首位。

在“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投票排行榜里可以发现,男演员里排名前五的钟汉良、何晟铭、吴秀波、陈思成、郭晓冬分别获得15万、5万、4千、1千、5百的票数。而女演员里排名前五的杨幂、佟丽娅、李小冉、海清、童蕾则分别获得1万4、1千、5百、3百、2百的票数。投票排名前五的男演员们的票数均比女演员们要高,今年男演员的票数相比女演员呈现出了压倒性优势,这也无疑证明了男演员们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