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两部大戏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 张嘉译刘蓓集体《下海》 李幼斌夫妇坚守“国门”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0年2月18日下午,《下海》、《国门英雄》两部大戏召开了联合新闻发布会,这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重量级明星云集,李幼斌、史兰芽、张嘉译、刘蓓、范明、刘燕军等当红影星纷纷到场,与中央台、北京台等100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彦民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即将开机的电视剧《国门英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中视传媒、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该剧由何署坤担任总顾问,由曾拍摄过《名门望族》、《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的著名导演付东育担纲执导,该剧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李幼斌、史兰芽、张志坚、施京明、刘燕军、王笛、顾艳、铢帝、王奕盛、储智博等当红明星纷纷披挂上阵,这使得《国门英雄》开拍之前,就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国门英雄》讲述了一个海关代理关长,为了正义与国家的利益,历尽九死一生,成功破获惊天大案的悲壮故事,该剧情节惊心动魄,剧中血浓于水的亲情以及那份难以割舍的兄弟之情更是感动人心。“李云龙”李幼斌此次携妻子史兰芽共同主演该剧,分别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关汉山和女主人公舒岚,这是李幼斌、史兰芽夫妻继《爱在苍茫大地》之后的再度携手。抢眼的题材,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让《国门英雄》迅速成为娱乐圈一道风景线,该剧将于3月15日开机拍摄,相当让人期待。
    现实题材大剧《下海》经过将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已经接近了尾声,该剧由广东南方电视台、山西广播电视总台、北京铮之声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华国际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张嘉译、刘蓓、范明等拥有超高人气的一线演员组成了剧组的豪华演员阵容,让《下海》的人气从一开始就直线飙升。《下海》除了台前演员阵容强大,幕后制作团队也堪称一流,成功制作过《在那遥远的地方》、《结婚十年》、《亲兄热弟》等众多轰动剧目的金牌制作人刘燕军出任总制片人,该剧由《大清御史》、《国家行动》的编剧袁克平执笔创作,曾经执导过电影《美丽的大脚》、电视剧《苏菲的供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空巷子》、《公安局长》、《林海雪原》等众多经典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王晓明担纲执导。该剧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广东经济的迅速发展冲击了内地,也在北方某城市陈志平(张嘉译饰)、周芸(刘蓓)一家中引起轩然大波,向南下海——一场惊心动魄的向命运抗争的行动在这个普通家庭里展开了,而下海之后,男女主人公和先期下海的旷大成(范明饰)之间产生了激烈的事业与情感的冲突,成功和失败如影随形在他们每个人身上轮番呈现,跌倒再爬起来,他们历尽沧桑巨变,最终完成了情感、精神、灵魂的蜕变。除了张嘉译、刘蓓、范明三大主演外,李歌、刘燕军、王奕盛、王笛、张舒羽、孙强、李依馨、赵璁等众多实力明星也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出精彩好戏。
   
内容图片  内容图片
 
内容图片  内容图片

来源:御景江山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