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刘云山强调: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视协   

刘云山在湖南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 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华网长沙10月2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近日在湖南调研时强调,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表明了我们党高度的文化自觉,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表明了我们党高度的文化自信。要紧紧围绕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把人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开创文化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刘云山深入企业、社区、村镇和宣传文化单位进行调研,同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座谈,了解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听取对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他对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兴起文化建设新高潮,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宣传阵地,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力度。要大力宣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宣传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观点、重要任务、重大举措,宣传各地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宣传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典型经验。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内容,开展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的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刘云山强调,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文化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要在融入贯穿上下功夫,着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文化产品创作生产要在加强引导上下功夫,着力为人民提供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要在完善服务体系上下功夫,着力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益;发展文化产业要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深化改革开放要在创新体制上下功夫,着力促进文化又好又快发展;文化人才队伍建设要在优化结构、提升素质上下功夫,着力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新华网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