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年代大剧《百花深处》 余少群再演“复仇王子”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滴答
余少群

    余少群

 由冯远征、余少群、左小青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著名导演曾晓欣担纲执导,讲述民国时期,姐弟二人为替父亲洗刷冤屈,历经险阻,在扑朔迷离的线索中探寻真相的年代悬疑剧《百花深处》18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余少群在剧中饰演的弟弟刘名宣,是一个心思缜密、有情有义的年轻人,为报父仇,他卧底警察局,与卖身进王府的姐姐可兰里应外合,在蛛丝马迹中寻找答案,而与戏子婉菊和王府大小姐那芳云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使这条洗冤之路布满坎坷与意外。

 观众对于余少群的又一“复仇王子”角色非常期待,前段时间荧屏大热的《大戏法》让观众们见识到余少群深厚的表演功底,而《百花深处》与《大戏法》都是民国戏,也都是讲述复仇,这次又是与以演技著称的冯远征对戏,精彩绝对值得期待,而二人更是因为《百花深处》而结师徒缘,至今仍以师徒相称。

 余少群在电视剧《隋唐英雄》的戏份刚刚杀青,就马不停蹄地返京为《百花深处》拍摄宣传片。虽然时间紧凑,但拍摄当日余少群气色、状态都不错,拍摄期间更是不改其搞笑鬼马性格,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亲和力绝对满分。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