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电视剧《万水千山风雨情》开机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李博

 近日,由上海星酷影视制作的电视剧《万水千山风雨情》在厦门鼓浪屿开机。本剧由曾执导过《寻秦记》《大唐双龙传》的蔡晶盛任导演,创作过《万水千山总是情》的贾伟南任编剧,郑嘉颖、徐熙颜、刘向京、戴春荣、郑爽、王诗槐等主演。故事发生于民国初期,茶商杜雨楼被怀疑为夺家业杀兄,其父亦因丧长子而中风,三房人遂为夺产业各施心计。雨楼坚守本分,为保家业承受不少压力。夏方心前往茶园投靠舅舅,偶遇雨楼,两人渐生情愫,并结为夫妇。方心渐觉丈夫似隐藏重大秘密,怀疑雨楼实为杀兄凶手,更受他人怂恿指证自己的丈夫……编剧贾伟南表示,本剧将突破过去一般民国剧的平实格调,加入悬疑元素,观众未到剧终,难知结局。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博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