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专题频道
 

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视协会员投票须知

来源:中国视协   

 

    为切实贯彻中央《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管理办法》,做到评奖的严肃、严格、严谨和公平、公开、公正,提高金鹰奖评选的权威性与科学性,促进中国电视艺术事业的繁荣,现就今年有关会员投票须知说明如下:
 
    一、投票内容:
 
    中国视协会员对所有金鹰奖候选提名作品及单项进行投票评选,包括:1、电视剧;2、电视剧演员;3、电视剧创作单项;4、电视文艺节目;5、电视纪录片;6、电视文艺和纪录片创作单项;7、动画片;8、电视形象宣传片(含公益广告片);9、电视节目主持人。可任选其中一项或多项投票。(其中电视剧男女演员、电视剧创作单项将从第一阶段获得参选资格的电视剧中选出)
 
    二、投票方式:
 
    会员可通过登陆投票网站投票网站新浪中国电视金鹰奖官网http://ent.sina.com.cn/f/v/jinying2012输入会员编号(可以通过拨打电话 01059759711获取)+姓名进入会员投票窗口进行投票。每位会员限投一票,多投无效。投票期间“中国电视金鹰奖官网”上将介绍和展播候选作品的资料以供会员投票参考
 
    三、投票规则:
 
    根据《中国电视金鹰奖章程》会员投票时,投票数量不得多于设奖数量3倍的原则,会员可任选其中一项或多项投票。未按上述规定投票的选票为无效票。
 
    四、投票日期:
 
    1. 第一阶段:2012年6月1日零时至7月10日24时对电视剧、电视文艺节目、电视纪录片、动画片、形象宣传片进行投票。
 
    2. 第二阶段:2012年7月25日零时至8月15日24时(第二阶段投票)投票候选名单电视剧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电视剧创作单项(电视剧导演、电视剧美术、电视剧摄像、电视剧美术、电视剧录音、电视剧照明)电视文艺创作单项(文艺节目导演、文艺节目摄像、文艺节目美术)电视纪录片创作单项(纪录片编导、纪录片摄像)
 
    (电视剧候选演员将从第一阶段投票选出的电视剧中选出,未进入候选参选电视剧的男女演员将没有最终参选下一阶段的机会)
 
    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所有最终奖项,除电视剧、电视剧演员、电视文艺节目、电视纪录片、电视节目主持人五项需观众投票、评委会委员投票和中国视协会员投票三方结果整合统计后产生外,其他所有奖项则由评委会委员的投票和视协会员两方面投票结果整合统计产生,请各会员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投好自己的一票,履行好金鹰奖这一国家级奖项所赋予中国视协会员的神圣权力和义务,共同为繁荣我国的电视艺术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