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重大新闻
 

中国文联职工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展举办

来源:中国视协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承志,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等观看展览 中国文艺网 刘刈 摄

喜迎十八大文联职工书画作品展现场照片 中国文艺网 刘刈 摄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等观看展览 中国文艺网 刘刈 摄

9月5日至7日,由中国文联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国美协工会委员会、中国书协工会委员会、中国艺术报社协办的中国文联职工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承志,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李前光,以及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全国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和众多中国文联系统职工在开幕式当天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进一步推动中国文联机关文化建设,营造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展览汇集中国文联系统干部职工书法和美术作品51件,书法作品真草篆隶皆备,形式多样,书录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诗句,以及《诗经》等中国文学名篇;美术作品则涵盖中国画、油画、铜版画等,《绿野仙踪》《山居图景》《云山瀑影》《百泉奔流》等山水画,描绘了秀美壮丽的祖国河山,《晨妆》《惠安女》等人物画作品,以生动的笔触,讴歌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族人民美好安定的幸福生活。开幕式现场,中国美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旭光对参展作品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点评。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张亚萌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