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大型电视剧《肃谍》联合拍摄签约仪式在中央新影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视协   

2012年12月13日,大型电视剧《肃谍》联合拍摄签约仪式在中央新影举办。该剧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安徽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徐州广播电视台、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中联影视中心、北京中视英杰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出品。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对电视剧《肃谍》即将开拍表示祝贺,希望精益求精,共同打造精品力作。电视剧《肃谍》的编剧是全国著名编剧乔萨、由全国十佳导演蒋绍华和著名导演王永华联合执导,中央新影集团影视剧部副主任、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郑子担任总制片人,他们决心精心创作,为全国观众奉献优秀的作品。

北京卫戌区原副司令员黄伯诚将军、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局长董万章、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副社长董保生,总参管理保障部军开元局长、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副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秘书长张弛、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主任蔡传道、北京盛世凯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印生、新华网多媒体中心总监汪东,新华都市传媒副董事长赵焕祥、总裁王南、中联影视中心总裁高健、上海东方电影艺术学院院长姚晓蒙、北京中视英杰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骆亚军、副董事长井永春、总裁王永华等主办单位的领导和特邀嘉宾及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和部队院校的200多位专家学者、著名书画艺术家和表演艺术家共同出席了启动盛典活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腾讯网等4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活动。

这是一部别出心裁的谍战题材电视剧,也是一部精彩绝伦的谍战史诗。故事围绕着三个伟大而又平凡的女性一生的革命历程和人生道路,以及她们身上所具备的无私无畏、英勇善良、正直刚毅而又充满柔情和真挚爱心的优秀品德,热情地讴歌了老一代人高尚的革命情操和丰功伟绩。共同的理想、坚定的信念、纯洁的友情,使特殊战线的女战士在人生的风雨历程中虽历千辛万苦,却始终保持高尚的情谊。

联合出品单位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前身为成立于1938年的延安电影团,是我国唯一生产新闻纪录电影的专业厂,有着光荣的历史。1953年建厂后,以纪录影片的方式记录着共和国发展的历史进程。1993年划归中央电视台后,由以生产新闻纪录电影为主,转向以制作电视节目、译制片、纪录影片、影视剧并存的影视结合的生产模式,迈出了全新的步伐。建厂六十多年来,新影厂共有120多部纪录影片荣获政府奖、华表奖;44部纪录片获金鸡奖、百花奖;46部纪录片在国际上获奖;近60部影视纪录片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金桥奖、铜牛奖等奖项。近年来,中央新影集团与有关单位精诚合作,协同一致,相继出品了荣获中国电视飞天奖一等奖的电视剧《毛岸英》、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的电视剧《老柿子树》、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的《敌后便衣队传奇》等,并相继拍摄了《星火》、《永生羊》、《柳如是》、《王稼祥》、《怕羞的木头人》等一批优秀电影、电视剧作品,尤其是一批声名远播的纪录片作品大放异彩,代表了国家队的荣誉。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