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河北电视艺术家协会
 

河北省电影家协会、河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2014年2月24日,河北省电影家协会、河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省委宣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影视机构、广播电视台、各市影视家协会的百余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省影视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汪帆代表三届理事会作题为《团结拼搏改革创新 为推动我省影视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河北省电影家协会、河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王景武当选协会新一届主席。王亚飞、王砚梅、申晓义、刘喜、孙琳琳、李冠熙、李森池、李锦云、杨正义、杨国钧、杨谦辉、汪帆、陈力、郭靖宇(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副主席。王力、王建久、刘丽萍、许宝妹、张建军、李克俭、李春英、杨扬、陈建忠、范建会、查岭、胡学文、胡春兴、袁淑梅、商业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主席团成员。协会秘书长由副主席汪帆兼任。李军、张静璇为副秘书长。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同志出席开、闭幕式并在闭幕式上讲话。

新一届主席团聘请吕振侠、郭法曾为名誉主席;李新维、何振虎为顾问。新一届主席团为村里、范艳华、黄世英、宋聚丰、段振起等老艺术家颁发了荣誉委员证书。

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广电局、中国视协、中国影协的关怀指导下,在理事会及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在过去十多年间,省影视家协会在协会建设、会员发展、学术研讨、精品创作、评奖选优、对外文化交流、冲击国内外大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唐山大地震》、《咱们是亲人》、动画片《麋鹿王》、《西柏坡》、电视剧《先遣连》、《营盘镇警事》、《丑角爸爸》、《守望》、《我的故乡晋察冀》、《闯天下》、《徐悲鸿》、《聂荣臻》、《打狗棍》为标志的精品力作,受到党和人民的赞赏,创造了中国影视界的“河北现象”。

今后五年,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着力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电影、电视事业和影视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宝贵机遇期。河北影视“冀军”正在形成自己的精品方阵、人才方阵和优势题材方阵。为了保持河北影视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协会将从七个方面继续努力,助推河北影视“冀军”的真正崛起。一、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住总开关,提供正能量;三、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倾心参与“中国梦”影视精品创作活动;四、解放思想,搞活协会,多出人才,多出精品;五、积极开展影视文化对外交流活动;六、创办《河北影视》月刊杂志;七、积极开展文化惠民、影视走基层活动。

 

来源:河北电视艺术家协会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