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河北电视艺术家协会
 

河北省电影家协会、河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词

来源:中国视协   

各位代表,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河北省电影家协会、河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

对于河北影视界来说,这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这次大会,正逢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大力繁荣我省影视、建设文化强省的重要时期,来自全省各地的老中青几代影视艺术家代表欢聚在这里,共商我省影视事业繁荣发展大计。在这庄严、喜庆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会员代表,向辛勤耕耘在影视战线上的全省广大影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指导和支持我省影视事业发展的省委宣传部、省文联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专程莅临指导大会的省委宣传部、省文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向应邀出席大会的兄弟协会代表、省直有关部门、各团体会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和来宾,向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十多年来,面对当今世界各种思想文化相互激荡的大潮流,面对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对影视发展提出的新要求,面对社会文化生活愈加多元化的大趋势,我省广大影视工作者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领导下,始终高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旗帜,坚持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发展道路,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贯彻“三贴近”原则,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主动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创作出了一大批具有时代精神和河北特色的优秀影视作品,为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积极而独特的贡献。

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这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在这次大会上,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宣传部、省文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省委领导关于协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为遵循,我们将一起总结我省十多年来的影视工作,共同谋划今后全省影视事业的发展大计;修改完善《河北省电影家协会、河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河北省电影家协会、河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我相信,全体代表一定能够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的要求,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鼓劲、繁荣的大会。

综观河北影视,经历了十年的拼搏,冀军崛起,佳作频出,创造了令当代中国影视界瞩目的“河北现象”;放眼未来,我们赶上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强国建设,增强文化软实力,大力发展影视文化事业、影视文化产业的大好机遇期。今后的五年,我们信心百倍,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河北的广大影视工作者,一定会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庄严职责,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进取、团结一心、立足河北、放眼世界,创作出更多具有中国精神、河北特色、燕赵风骨的优秀影视作品,为建设和谐文化,构建和谐河北、美丽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河北电视艺术家协会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