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心系老区教育 情牵红军后代--中国视协 四川省视协“影视小屋”在巴中通江县平昌县建立

来源:中国视协   

2014年11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资助,四川省视协发起,中国视协支持创建的“影视小屋”在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平昌县正式授牌成立。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陈华、四川省视协常务副主席纪小荃等相关领导和通江县沙溪小学、平昌县信义中心小学的在校学生百余人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赵化勇、陈华向两所学校授予“影视小屋”牌匾并赠送了一批DV摄像机,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通江县和平昌县都是我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这两所学校也都是有着光荣传统的红色学校。中国视协和四川视协选在这里创建“影视小屋”是希望孩子们不但能够接受艺术熏陶,共享艺术成果,也可以丰富精神生活,提升创作能力,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追逐梦想,提供崭新的平台和广阔的空间,让更多的在校学生拿起手中的DV,拍摄他们眼中的美丽家乡,寻找挖掘身边真实感人的人物故事,以电视艺术的形式反映近年来孩子们身边幸福和谐的新生活和家乡的巨大变化。“影视小屋”授牌以后,四川省视协还将不定期地组织电视艺术界的专家学者对学生进行微视频拍摄、制作等方面进行培训,跟踪指导学生拍摄作品。(来源:中国视协)


 

来源:中国视协
编辑:裴月华
责编:徐  策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