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第四届中国(三亚)国际广告 电视艺术周在三亚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8年12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三亚)国际广告电视艺术周在三亚举行。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向本届艺术周发来致辞。他在致辞中说,电视广告集商品信息与文化信息于一体,在传递商品信息的同时,也传递了文化、艺术信息。所以,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方面,电视广告都有不可低估的作用。作为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艺术周无疑是最好的展示、交流平台,其意义已超越广告本身,而延伸至更广阔的艺术、文化天地。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柏青在致辞中说,三亚国际广告艺术周始终坚持以电视传媒为纽带,沟通产业界、传媒界和艺术界的联系,搭建国内、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探讨电视广告艺术的发展规律和时代特点,促进我国电视广告艺术创作多出精品,提倡广告的文化诚信。三亚国际广告艺术周为三亚城市文化内涵注入了新的元素。中国文联、中国视协和三亚市领导分别参加了本届艺术周的各项活动。

  

  本届艺术周的主题是“和谐广告、诚信传媒”,意在呼吁广告传媒界同仁以实际行动支持诚信、绿色、无污染的广告,倡导认真、健康、负责的传媒精神。本届艺术周的主体活动包括:2008全国城市电视台抗灾救灾优秀电视节目表彰暨论坛、第十二届中国行业电视节目展评颁奖典礼暨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央电视台广告推介会、第四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周广告艺术奖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等。

  

  在本届艺术周的2008广告艺术评选颁奖典礼上,联想笔记本电脑等3条广告获得最佳广告质量奖,海尔变频冰箱等7条广告获得优秀广告质量奖,华龙今麦郎红烧牛肉面等3条广告获得最佳广告创意奖,立邦美得丽内墙乳胶漆等7条广告获得优秀广告创意奖,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亲情片对话框篇、京剧篇获得最佳公益广告奖,北京广而告之有限公司——展示篇等7条广告获得优秀公益广告奖,王刚、陆毅、许晴、黄晓明等19位明星获得广告代言人奖。

稿件来源:《当代电视》2009第2期 作者:视 宣
摄影:张艺维  林卫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