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新春寄语

来源:中国视协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

过去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发表,中央发布《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中国电视坚持正确导向,着力提升品质,硕果累累,成绩显著。电视剧整体质量大幅提升,电视纪录片发展势头强劲,真人秀节目健康发展,互联网电视方兴未艾。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真善美,贬斥假恶丑,虚心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克服浮躁,潜心创作,以最广大人民群众为服务对象和表现主体,书写和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欢乐着人民的欢乐,忧患着人民的忧患。

一年的奋进,为中国电视继续前行奠定了新的起点,点亮了我们新的梦想。2016年必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将和全国电视界同心协力,风雨兼程,一起翘首憧憬远山之巅的至美,重艺德,讲品位,扬正气,树新风,紧跟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努力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切实肩负起举精神旗帜、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的崇高使命,履行好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的神圣职责,共同迎接电视繁盛的美好明天!

来源:中国电视艺术手机报编辑部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