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2010年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0年2月11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中国时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0年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志今,中国文联荣誉委员杨伟光,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黎鸣,中国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中国视协顾问、主席团成员、分党组成员、中央电视台的领导,与来自电视界、时尚界和媒体的代表共600余人出席了联谊活动。  
  杨志今在联谊会上致辞。他说,已经过去的2009年,全国电视艺术工作者积极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激发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做出了富有成效的贡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国电视艺术工作者,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自觉坚持“二位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三贴近”原则,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促进电视事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电视艺术新的更大的繁荣。他希望中国视协要继续把“联络、协调、服务”工作做好,团结和发动广大电视艺术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多做贡献,充分发挥两个桥梁和两个纽带的作用;要始终要把出精品、出人才作为协会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有计划的组织电视艺术家深入生活,深入群众;要多层次、多形式地组织理论研讨;要多方面地开展电视艺术活动,进一步加强国际电视文化交流活动。
  赵化勇也在联谊会上致辞。 他说,2009年是中国电视事业继续向前发展的一年。众多的电视艺术家们在这一年里辛勤耕耘,努力创作,收获硕果!2009年,中国视协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职能,广泛团结电视艺术工作者,促进电视艺术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扩大了视协的影响力、增强了视协的凝聚力。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再接再厉、辛勤耕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潜心艺术创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素养和电视艺术学养,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电视作品。他说,2010年,是中国视协站在新起点、创造新辉煌、开创新局面的重要一年。第二十五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和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等重大活动将在今年举办。他希望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一如继往地支持中国视协的各项工作,共同为进一步促进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联谊会上,中国视协主席团在京成员集体向全国电视艺术工作者拜年。
  本届联谊会的主题是“新春、联谊、欢快、交流”。伴随着联谊会的开幕短片,“2010年新春联谊会”拉开帷幕。电视歌曲联唱、获奖嘉宾的精彩表演、“幸福发布时装秀”等一系列节目将联谊会带向高潮。联谊会上还颁发了十大风尚电视女演员奖、男演员奖、主持人奖、艺术创作者奖。联谊会上,电视艺术家们畅叙友情、沟通信息、交流心得,处处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

       
       
    
    
    
    
    
    
    
    

稿件来源:工作通讯2010年2期
作者:王军强
摄影:林 卫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