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在京召开四届六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0年3月1日,中国视协在京召开四届六次主席团会议。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驻会副主席黎鸣、副主席李京盛、李兴国、胡恩、胡玫、周振天出席了会议。中国视协秘书长王锋、副秘书长张彦民,以及中国视协各部室负责人、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赵化勇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视协四届五次理事会议工作报告。与会主席团成员充分肯定了中国视协2009年的工作,指出工作报告比较全面,重点突出,体会深刻。工作报告对2010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切合实际。与会的各位主席团成员还热情地对中工作提出建议,指出中国视协要努力探索行业管理的有效途径,积极总结这方面的经验,发挥中国视协在行业管理方面的龙头作用;希望中国视协对电视界、艺术界的发展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和思考,努力做好应对的准备;举办的各种活动要增强针对性、实用性,品牌活动要继续做好,要重视中国视协的每一次的亮相。对于作为新媒体的互联网,各位与会主席团成员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中国视协要重视网络工作,争取在网络上掌握话语权,积极引导舆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章程及实施细则,听取了黎鸣对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章程、实施细则修改及奖项调整的说明。
  会议还原则同意中国视协使用中国电视艺术发展基金开展电视理论评论工作。
  王锋向各位主席团成员通报了中国视协2010年外事工作计划。
  最后,赵化勇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面对新形势、新环境,发展协会工作需要认真研究、探索。他希望各位副主席对协会工作要鼎力支持,通力合作,协会举办的活动要争取尽量参加。
  

稿件来源:工作通讯2010年第三期
作者:王军强
摄影:林 卫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