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
 

北京市影视协举办首届中青年影视编剧研讨会与编剧高级研修班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7年10月25日,由北京市文联、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电视台等单位协办的首届中青年影视编剧高级研修班在中国信息大学举行隆重的开班典礼。共有近百名优秀中青年编剧汇聚北京,与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与探讨。
  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联、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有关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作为承办方,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致力于搭建首都影视创作平台,为学员们与朱明德、王兴东、马继红、张纪中、刘一兵、苏小卫、路海波、赵宝刚、郑洞天、侯克明、陆天明、汪国辉等影视行业领导、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为编剧学员们提供了免费剧本著作权服务和网络交流平台。
  10月30日,北京影视协在东方饭店举办了首届全国中青年影视编剧精品创作研讨会。与会的领导、专家、影视编剧班学员围绕影视剧管理、编剧创作理念、影视剧审查、编剧的社会责任感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1月3日,首届中青年影视创作高级研修班毕业典礼在中国信息大学如期举行。83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其中21名学员被授予优秀学员的光荣称号。
  经过集中培训,编剧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受益良多,由衷地感谢北京市文联、北京影视协为他们提供的这次学习充电机会,表示将在各自的创作工作岗位,积极投身影视创作,把建国60周年、2008北京奥运、改革开放30周年等重大题材作为近期创作重点,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与首都影视编剧携手,为繁荣影视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市影视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