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中国电视剧登陆蒙古国影视剧频道

来源:中国视协   

3月19日,由中国影视剧喀尔喀蒙古语译制中心译制的68集电视剧《克拉恋人》将在蒙古国ASIAN BOX影视剧频道播出。中国影视剧喀尔喀蒙古语译制中心与蒙古国ASIAN BOX频道于2017年1月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播出电视剧《克拉恋人》是该频道首次在黄金时段集中播出中国影视剧。今年双方还计划重点合作,推出《小别离》《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一批中国影视剧。中国国产电视剧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促进了中蒙两国文化交流,优质的中国影视作品涌入蒙古国市场,也满足了异国观众对中国影视剧审美的期待。

来源:广电时评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