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8年1月18日,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市举行。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的《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视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陈东、上海市文联主席吴贻弓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届上海视协主席穆端正致开幕词,上海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迟志刚等嘉宾到会祝贺。
  经过推荐,民主协商产生的来自全市电视艺术界各方的会员代表兴高采烈的出席了大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全国二十六家省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为上海视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专门发来贺信。大会还收到市文联所属各协会发来的贺信。
  与会代表们对上海视协七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提交给大会的工作报告是实事求是的,对未来工作的设想方向明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修改后新的《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更严谨、更规范,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精神,有利于在新的形势下更好地发挥视协这一人民团体的作用。
  经过大会选举产生的上海视协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有一多半是新进入的,在人员分布、年龄、知识、组织结构上更加合理优化。穆端正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方俊、任大文、刘文国、何麟、曹可凡、黎瑞刚、滕俊杰当选为副主席。
  经新一届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任大文为驻会副主席、王功立为协会秘书长。
(上海视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