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视协召开五届四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9年1月8日,上海市视协召开五届四次主席团会议,会议由上海视协主席穆端正主持。副主席任大文、方俊、何麟以及主席团委员汪天云、胡冰、陆生、陈东湖、王功立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协会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2008年,上海视协成功召开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海视协第五届理事会和新一届主席团;组织评选推荐作品参加全国性奖项评比,获奖位居各省级电视台之首;组织会员参与向汶川地震灾区奉献爱心的捐款捐物活动及参观抗震救灾摄影图片展等活动,组织完成全国城市电视台抗灾救灾优秀电视节目评选任务;配合完成由上海市文联、新民晚报联合举办的“中国改革开放30年我最喜欢的文艺作品”有奖读者评选活动;举办了各类联谊采风活动,增强协会的亲和力和凝聚力;协助中国视协举办了“第三届中俄电视合作论坛”;举办了第二届“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专题片拍摄、研讨和表彰活动等;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适应新形势,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把协会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与会的主席团成员充分肯定了上海视协在2008年的工作,对全年举办的各类活动给予了赞扬,认为协会的工作很有起色,一年比一年好,尤其是在开展电视文艺研讨、评选推荐全国性奖项、会员系列艺术采风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会议还就2009年协会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对文联委员论坛的有关议题、2009年会员新春联谊活动、视协艺术家“文艺风暴”授课活动、筹备纪念建国六十周年活动等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协会要再接再厉,使视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海电视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