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湖南电视艺术家协会
 

湖南电视艺术家协会简介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1]现有会员187人。湖南省电视家协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由各地电视艺术家组成的人民团体,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团体会员。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对会员开展联络、协调、服务工作;组织会员学习政治理论、深入生活、艺术创作和学术研讨等方面活动;通过信息咨询、业务交流、人才培训推优评选及各专业委员会的活动,加强与会员的业务联系;组织评选“中国金鹰奖”湖南推荐节目、“中国金鹰奖优秀论文”、“湖南小金鹰奖”的推选工作;配合中国电视家协会举办“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和“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评选和颁奖等活动;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发展和繁荣湖南的电视艺术事业。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由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魏文彬任主席,由原湖南省广电局副局长曾凡安、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国家一级编剧刘健安、湖南电视台导演吴月英、原湖南电视台副台长陈先绪、国家一级编剧彭铁森等任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剧、著名作家刘健安同志担任秘书长。湖南省电视家协会现有中国视协全国理事3人:魏文彬(湖南省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湖南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兼湖南电视台台长)、彭益(湖南电广传媒总经理兼节目分公司总经理)。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得到了湖南省广电局、湖南电视台及其它省级电视台的大力支持。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团
   主席:魏文彬
   副主席:曾凡安、欧阳常林、刘健安、吴月英、覃晓光、陈先绪、彭铁森,汪涵
   秘书长:刘健安(兼)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