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甘肃电视艺术家协会
 

大型电视系列片《跨越——甘肃改革开放三十年》光盘图书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9年3月17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广电总台等联合主办,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大型电视系列片《跨越——甘肃改革开放三十年》光盘图书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举行。
    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广电总台、省广电局、省文联、省统计局、省档案局、省社科院等单位领导及各大新闻媒体、教育等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参加了首发式暨研讨会。大家聚集一堂,畅谈感言,认为该片以十集全景式叙事风格,以宏大的视角,忠实地记录了改革开放30年甘肃社会的风雨历程和千里陇原的沧桑巨变,凸现了甘肃人的精神风貌,以生动的事实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同时也是一次创新理论宣传形式的成功探索,是一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好教材。
    该片于2008年12月1日起在甘肃各个频道播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今年2月该片在中国文联、中国视协、广东省委宣传部、上海文广集团、中国纪录片专委会等主办的“见证中国三十年——纪念改革开放30年电视纪录片”评奖活动中荣获“精品作品奖”和银牌节目奖。
 
(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