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卡通艺术委员会
 

中国卡通产业论坛(CCIF)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中国卡通产业论坛(CCIF)是在中国政府支持下,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北京中视金网卡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建主办,以中国卡通产业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为主题的在动画、漫画、数码及相关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峰会。
    中国卡通产业论坛(CCIF)的宗旨是搭建卡通产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投资的平台,促成已联系的千余家国际制片商、购片商、投资商、游戏研发机构、代理机构、宽带服务运营商、移动增值服务运营商、图书音像等衍生产品开发生产商与国内的动画制作/加工机构、原创作者、游戏运营商、增值服务研发机构等供需见面,实现项目对接,解决产业链供需关系,加强交流合作、产生经济效益。推动中国卡通、数码产业的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
    中国卡通产业论坛(CCIF)论坛至今已有三年的历史,硕果累累。前三届CCIF分别于2002年至2004年在杭州、青岛、大连成功举行。邀请了中国文化部、中国广电总局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ACM/SIGGRAPH大会会长Mr. Alain Chesnais、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主席Loschi、奥斯卡评委Becky、首位奥斯卡动画短片奖华人得主肖永亮、数码动画艺术家Ms. Jen Grey、美国Turbine娱乐公司 董事长兼执行总裁Mr. Jeffrey Anderson及《指环王》等游戏的制片总监Ms. Jessica Mulligan、加拿大动画艺术家Mr. Martin Rose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以及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浙江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等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台湾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从事动画、数字技术、电玩游戏、传媒、出版发行、教育、电信运营、移动增值服务、金融投资等业界的机构和精英。
    中国卡通产业论坛以其权威性、国际性、产业化等特点,在国际国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形成了很高的品牌知名度。我们将发挥品牌带动效应,为中国卡通业搭建一个广阔的产业运作平台,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运营环境,以加快中国卡通的产业化进程。从而形成以卡通产业为龙头,带动文化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我们坚信这一行业盛会将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卡通、数码业界同仁带来更多更大的商业契机。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