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卡通艺术委员会
 

2004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暨大连国际数码艺术周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CCIF&DIDF 2004
2004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暨大连国际数码艺术周
China Cartoon Industry Forum & Dalian International Digital Festival 2004
 
  “2004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暨大连国际数码艺术周” 是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委会主办、大连市信息产业局承办执行,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总局总编室、渥太华国际动画节、CARTOON MOVIE、德国国家电影博物馆、台北县电脑商业同业公会、韩国软件振兴院等政府主管机构和国际相关行业机构的支持。作为目前中国最具规模的数码科技与娱乐产业的一次国际性盛会将于2004年7月28日至31日与中国唯一国家级软件交易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联袂登场。艺术周既独立于软交会又融于其中,相辅相成,以期达到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本届艺术周重点突出数码娱乐与科技,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台湾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从事数码动画、数字技术、互动娱乐、传媒、出版发行、教育、电信运营、移动增值服务、金融投资等业界的机构和精英汇聚汇集大连,通过国际数码娱乐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数字内容高峰论坛、数字内容项目推介会、国际合作制片洽谈会、中国视协动画短片奖颁奖典礼、国际动漫暨CG艺术欢乐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在传达产业政策、提供市场信息和产业发展状况、展示国际最前沿的数码技术和互动娱乐产品;最高水准的数码动画制作的艺术水平和技术水平的同时,为中外客商搭建一个宣传推广、信息交流、贸易合作的平台。
  组委会希望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国内外企业都能最大限度地从本届艺术周各项活动中获利,达到预期的目的。所以,我们希望参展参会客商能够针对自身的公司发展、营销策略,利用组委会搭建的平台和提供的各项服务,来达成自己市场宣传、技术交流、寻求合作等诸多方面的参展参会目的。
我们由衷地感谢各界给予我们的支持并诚挚的邀请国内外客商参会参展。大连正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契机,以展翅奋飞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码业界的同仁。我们坚信这一行业盛会将给您带来更多更大的商业契机。
 
 
主题:“艺术、科技、娱乐、生活”
宣传口号:“体验科技创造的快乐生活”
 
一次中国数码动画业界的盛典
一个宣传推广、信息交流、贸易合作的平台
一个展示推广数码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的平台
一个展示数码动画制作的艺术水平和技术水平的平台
一个数码动画国际合作制片和版权交易的平台
 
 
主办单位:
大连市人民政府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
大连市信息产业局
承办执行单位:
北京中视金网卡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科协新技术发展中心
大连国际IT交流协会
大连软件行业协会
大连中信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博识科技文化推广中心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产业司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总编室
中国版权协会
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
电子工业出版社
中国电信互联星空
广东玩具协会
中华漫画家协会
东方文化研究会连环漫画分会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
北京广播学院动画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香港贸易发展局
台北县电脑商业同业公会
大连市广播电视局
大连市文化局
大连市旅游局
海外支持:
韩国软件振兴院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
韩国汉城动画艺术家协会
渥太华国际动画节
雅典国际动画节
昂西国际动画节
CARTOON MOVIE
德国电影博物馆
韩国漫画家协会
日本漫画学院
协办单位:
东软软件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CG WORLD》杂志
闪客帝国
媒体支持:
中央电视台
中国教育电视台1《动漫驿站》
大连电视台
《大众游戏》杂志
《游戏族》《电玩帮》杂志
《玩具信息与研究》
《漫友》杂志社
《少年漫画》杂志社
《北京卡通》杂志社
新商报
媒体特别支持:
搜狐
         
时    间:
2004年7月28日—31日
地    点:
中国·大连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