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山东电视艺术家协会
 

山东视协在青岛举办电视理论研讨会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由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电视媒体品牌运营与广告增收研讨会”于7月9日—11日在青岛顺利召开。
    随着传媒业的迅速发展,传媒竞争激烈程度的加剧,越来越凸显电视媒体经营能力和品牌号召力的的作用。地方电视媒体受到各级卫视及周边媒体的挤压日益加剧,新媒体、本地其他媒体对其的冲击也更加明显,收视份额逐年下降,呈大幅萎缩下滑趋势。作为电视媒体的经营者和管理者,如何在新兴媒体分蚀着电视广告经营空间的今天,打破壁垒、创新突围?来自山东省各级媒体的代表近60人,围绕这个主题,进行了热烈地研讨。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勇就《电视媒体的策划与品牌经营》、《市场下沉背景下的电视媒体经营策略》、中国传媒大学袁方博士就《电视广告植入式营销新举措》、《广告营销的分众化走势与时段运营策略》、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培训部余夕仁主任就《“活动营销”的创新策划与广告经营拓展》、《整合营销传播策略》、央视资讯高级顾问杜华锋就《电视广告行业市场开发及传播形式创新》、《电视媒体的多元化经营》与与会代表展开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会后,各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山东视协积极发挥联系广大电视媒体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举办类似高质量的学习研讨活动,以提高基层电视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密切兄弟电视台之间的关系。
                                           (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